中铁电气化局

石港城际迁改一标110kV线路穿越武邑车站迁改完成

字号+作者:万文兴 李泽歧 来源: 2022-05-18 19: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3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石港城际迁改项目110kV金清线24#-25#塔穿越武邑车站迁改工程完成施工,为石衡沧港城际铁路'...

5月13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石港城际迁改项目110kV金清线24#-25#塔穿越武邑车站迁改工程完成施工,为石衡沧港城际铁路建设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24号25号塔穿越武邑车站迁改工程施工现场

 

石港城际迁改工作主要施工内容包含电力线路迁改;通信线路、通信基站及其线缆、管线迁改。合同工程数量含通讯线路平移62处,交叉183处,通信铁塔24处,电力线路迁改342处;油气管线2处;给排水管路145处。

此次迁改为满足石衡沧港城际铁路衡水段的建设需要,绕出武邑车站,拆除原有穿越武邑车站线路铁塔9基,施工新建铁塔14基,新建单回架空导线及光缆3.9公里。

由于需要迁改原有线路并横跨国道绕出武邑车站,为确保导接成功,项目部积极与地方公司协调沟通,同时组织施工力量攻坚克难,进一步细化送电环节,明确责任,落实分工,建立送电方案、安全防护措施以及应急抢修预案进行专题研讨;对送电各个步骤派专人进行盯控,整个送电过程严格规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