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兰项目部通过国铁集团质量安全红线检查

字号+作者:王嘉旗 李雯 来源: 2022-05-18 19: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2日,国铁集团2022年第一次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督查组对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兰铁路(宁夏段)项目部展开专项检查。兰州铁路局、银川工程建设指挥部'...

5月12日,国铁集团2022年第一次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督查组对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兰铁路(宁夏段)项目部展开专项检查。兰州铁路局、银川工程建设指挥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中兰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督查人员到常乐AT所现场检查

 

国铁集团质量安全红线督查,由国铁集团联合五大施工企业集团,每年开展两次,覆盖全国各铁路局管理的铁路项目,检查结果直接关乎施工企业在铁路领域的业务承接。

当天上午,国铁集团质量安全红线检查组在中兰铁路(宁夏段)跨定武特大桥和常乐AT所展开检查,对中兰项目部接触网专业、房建专业、电力变电专业工程实体质量抽样检查。

内业组对图纸、方案、交底进行了督查,着重查看了红线管理情况、转包和违法转分包查处情况以及十条红线防控情况等内业资料。随后检查组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红线检查结果通报会,检查情况总体良好,未发现质量安全红线问题,国铁集团检查组一致对现场的高质量、高标准施工及内业资料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导向,举一反三,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以质量安全为核心的施工理念,进一步加强红线管理,高标准完成后续施工任务。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兰项目部自施工以来,加强管理,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和责任矩阵,认真落实国铁集团红线检查文件精神,多次召开专题部署会、碰头会、研讨会,项目全员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以高度的责任感共同做好项目施工的各项管理、施工安全和生产质量,确保中兰铁路(宁夏段)施工的圆满完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