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广州地铁7号线二期供电工程正式开工

字号+作者:卢正辉 肖译 来源: 2022-05-18 19: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9日凌晨,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中铁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参建的广州地铁7号线二期工程在洪圣沙站变电所完成首站设备运输,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开工。 '...

5月9日凌晨,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中铁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参建的广州地铁7号线二期工程在洪圣沙站变电所完成首站设备运输,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开工。

 

吊装变电设备现场

 

广州地铁7号线二期工程线路全长约21.9公里,设11座车站。城铁公司主要负责该线路供电系统的安装调试及鱼珠主变电所的电源接驳改造等施工任务。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根据工程特点编制了切实可行的吊装运输方案,设计搭建了渡轮专用运输平台,确保首站设备顺利进场,为后续各项工期节点的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