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景和城项目西区首栋楼封顶

字号+作者:张旭 戴一凡 来源: 2022-06-10 09: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缓缓注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施工的衡水景和城项目24#楼主体结构封顶。 图为施工中的衡水景和城24#楼'...

6月1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缓缓注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施工的衡水景和城项目24#楼主体结构封顶。

 

 图为施工中的衡水景和城24#楼

 

景和城项目西区工程包含23#楼、24#楼、24#-25#楼间裙房三个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2145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009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66平方米。其中23#楼为幼儿园,24#楼包含住宅、商业网点、地下储藏间,24#-25#楼间裙房为商业网点、社区组织工作及居民公益性服务用房。24#楼住宅为剪力墙结构,地下2层、地上24层,总建筑面积:1737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6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6004平方米。

工程主体结构的封顶也标志24#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景和城全体项目人员表示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将在衡水市政府及公司领导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中原铁军精神,用“铁的信念,铁的意志,铁的作风”,严把安全、质量关,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保障工程顺利竣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