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锻造“硬队伍” 提升“软实力”

字号+作者:马博 来源: 2022-06-10 09: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9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公司组织物资部、办公室、行管服务中心等部门开展业务系统人员考试,共计380余人参加了此次考试。 图为中铁电气化局集'...

5月29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公司组织物资部、办公室、行管服务中心等部门开展业务系统人员考试,共计380余人参加了此次考试。

 

图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公司主考试现场现场

 

考试以“西安主考场+区域分考场”“线上线下双监考”的模式进行,设西安主考场和大连、武汉、成都、新疆、巴塘、太原等6个分考场,公司派专人赴各考场监考,各分考场全程与西安主考场视频连线,公司纪委人员在主考场全过程视频监督,确保考试过程公平公正。考试结束后,公司将根据笔试成绩和敬业精神、专业水平、工作业绩、团队意识四个方面的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确定员工最终成绩。针对考核不合格人员,进入公司劳动力管理中心脱岗培训。

4月中旬西安电化公司还组织了财务系统业务考核。各系统业务考核是公司落实三项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提高企业员工业务素质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员工对专业技能知识的学习掌握。公司将按计划陆续开展其他业务系统考核,实现全员考核全覆盖,锻造过硬员工队伍,提升公司发展“软实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