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新建贵南铁路南宁动车所信号设备完成连挂试验

字号+作者:刘冬阳 呼国明 侯瑞 来源: 2022-06-10 09: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7日凌晨3时19分,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新建贵南铁路南宁动车所信号专业连挂试验圆满完成。 技术人员正在进行动车所信'...

6月7日凌晨3时19分,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新建贵南铁路南宁动车所信号专业连挂试验圆满完成。

 

技术人员正在进行动车所信号专业连挂试验

 

南宁动车所信号工程包含联锁、列控、调度集中、监测、调车防护、动车所集中控制系统。所内共有道岔128组、信号机173架、轨道区段151区段、区间信号机7架、区间轨道区段9区段。其中新增道岔23组、存车线4条以及综合维修工区。随着既有电缆调查、电缆敷设、电缆测试以及78根利旧干线电缆割接工作的有序推进,5月15日,信号设备改造工程正式进入信号设备连挂试验阶段。

为确保连挂试验顺利进行,项目部信号专业成立5个作业小组,通信专业配合提供通道,作业小组对安全数据网、CTC、微机检测业务进行调试。在专业经理、技术负责人统一协调指挥下开展试验,明确职责,合理分工,细化工艺细节,严控工艺质量,全力做好内外协调沟通。经过19个“天窗”的连续奋战,连挂试验圆满完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