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宁和城际S3号线高架护栏板加固施工完成

字号+作者:温鹏 刘君 来源: 2022-06-23 17: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9日,经过5个“天窗”点施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建筑公司承建的宁和城际S3号线高架护栏板加固工程完成了大胜关大桥南段跨南京绕城高速区'...

6月19日,经过5个“天窗”点施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建筑公司承建的宁和城际S3号线高架护栏板加固工程完成了大胜关大桥南段跨南京绕城高速区段的施工任务。至此,该工程南段施工全部结束。

 

深夜里参建员工在宁和城际S3号线高架加固护栏板施工

 

在疫情管控期间,项目部团队克服了对外协调、高铁和地铁“双请销点”施工等困难,与地铁运营、大胜关大桥交通管理单位、高速运政单位等多部门进行协调,合理组织施工,顺利完成了S3号线绕城高速区段护栏板加固施工,保证了地铁线路下方通行车辆安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