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高速铁路接触网吊弦检修工法》获评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工法

字号+作者:张磊 来源: 2022-06-30 11: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公布了2022年度第一批工法评审结果,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运管公司北京维管段总结编制的《高速铁路接触网吊弦检修工法》成功获评。《高'...

近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公布了2022年度第一批工法评审结果,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运管公司北京维管段总结编制的《高速铁路接触网吊弦检修工法》成功获评。

《高速铁路接触网吊弦检修工法》依托京津城际铁路,结合铁路供电安全检测监测系统(6C系统)应用经验,通过总结、提炼近年来高速铁路接触网吊弦运营维护方面的经验编制而成,该工法不但规范了检修流程,避免了重复调整和返工,而且提高了检修质量,为同类接触网检修提供了技术依据,具有很好的推广价值。

近年来,运管公司北京维管段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从制度保障、经费保障等方面综合施策,立足解决现场问题,及时总结推广相关工艺工法,为全段安全生产和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