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机关“党员活动室”正式启用

字号+作者:袁敬飞 来源: 2022-07-08 09: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4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机关党委在京举行机关党员活动室启用仪式。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窦保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勇烈出席仪式,共同为党'...

7月4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机关党委在京举行机关党员活动室启用仪式。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窦保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勇烈出席仪式,共同为党员活动室揭牌。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窦保信(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勇烈(右)出席仪式揭牌仪式

 

窦保信带领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他强调,机关党员活动室的启用,代表了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党的建设标准化在机关党委顺利落地,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各级党组织都要有标准的活动阵地,用来规范开展各项党内活动。机关党委要按照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党委要求,把党建工作开展好,特别是在“电化红雁”党建品牌建设方面,要率先垂范,发挥好总部机关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加强执行力建设、持续加强服务意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求下面做到的,机关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做到,真正起到表率作用。

徐勇烈要求,要充分运用好机关党员活动室这个平台,将党员活动室营造成党员干部学习的园地、精神的家园、前进的阵地。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党员活动室的启用为契机,紧紧围绕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整体工作部署和经营生产中心工作,开展各项特色活动。机关党委要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各层级党组织、党员和职工群众齐心协力,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实现。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周绩、宋连持、李争科、钱誉庆、李磊、郭戈、梁建斌参加观摩指导。

新建成的机关党员活动室庄重、简约、大气,体现了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党委对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标准化的要求,整体分为“党员活动区”和“党员会议区”两部分。党员活动区设置了“主题墙”、党支部资料柜和荣誉展示窗;党员会议区设置了“背景墙”、制度宣传栏和组织机构图,配备了党员教育培训会议平板电视一体机。机关党员活动室的启用为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有阵地、开展活动有场所、互相交流有平台、党性锻炼有载体”提供了设施保障。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机关总部在京的党支部书记、党员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启用仪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