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武九客专线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字号+作者:杨洒洒 来源: 2022-07-08 09: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30日凌晨五点,经过200分钟紧张有序的施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武九客专线ZPW-2000区间轨道电路室外监测及诊断系统改造工程开'...

6月30日凌晨五点,经过200分钟紧张有序的施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武九客专线ZPW-2000区间轨道电路室外监测及诊断系统改造工程开通。

 

图为技术人员在现场进行设备调试

 

本次武九客专线的施工从6月7日开始,施工范围包括中继3、瑞昌西站、中继4、柴桑站、庐山客专场5个站管区间,总里程49.86公里,共计完成106个新增室外采集分机,212个箱盒配线,并利用6个天窗点的时间,进行监测设备的功能性调试。

此次既有高铁线路改造,全部施工和调试均需在夜间天窗点内完成,为保障工程顺利开通,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和应急措施,在抓进度的同时保证施工的安全和质量。

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武九客专线在最短时间内取得圆满成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