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莆炎高速三明段机电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字号+作者:许旭 来源: 2022-07-08 09: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5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莆炎高速三明段机电工程经福州莆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第三方检测,顺利通过验收。莆炎高速三明段YED4标'...

7月5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莆炎高速三明段机电工程经福州莆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第三方检测,顺利通过验收。

莆炎高速三明段YED4标段自2021年1月16日通车以来,在项目部的精心维护下,机电设备性能良好、运行基本稳定,受到业主公司和运营公司的一致好评。

 

  莆炎高速三明段机电工程完工验收会现场

 

莆炎高速项目建成通车以来,显著改善了闽西北地区的公路交通条件和区域路网结构,对强化东西部区域经济合作、加强内陆地区对台的经济技术交流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对改善闽西北革命老区人民的生活水平具有深远影响,是福建沿海中部通往我国中西部地区的快速横向通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