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郑州地铁10号线全线冷滑顺利完成

字号+作者:吴 晗 来源: 2022-07-08 09: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9日凌晨2时,随着检测车缓缓收弓,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郑州地铁10号线冷滑试验圆满完成,10号线距离郑州市民又近了一步。 冷滑'...

6月29日凌晨2时,随着检测车缓缓收弓,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郑州地铁10号线冷滑试验圆满完成,10号线距离郑州市民又近了一步。

 

冷滑试验车在区间运行

 

本次冷滑试验长度左右线共计48.3公里,试验分低速、中速两个阶段分别进行,试验过程中,观察弓网关系,通过观察有无打弓、脱弓、钻弓等危险情况,确保10号线正线汇流排上安装的接触线与受电弓的接触情况达到设计要求,整个试验过程安全、平稳、顺利,达到预期效果。

为保证全线冷滑试验顺利进行,项目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冷滑方案,顺利完成了整个试验过程,冷滑试验的顺利完成也为下一步全线接触网送电和热滑奠定了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