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导师带徒”促成长,薪火相传共奋进

字号+作者:徐露颖 肖译 来源: 2022-07-08 09: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落实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强化人才队伍建设。6月28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中铁电气化局广州'...

为落实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强化人才队伍建设。6月28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中铁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举行2022年度“导师带徒”拜师仪式。

 

城铁公司中铁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导师带徒活动现场

 

“凡学百艺,莫不有师,薪火相传,不负遇见。导师带徒制度一直是中铁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它承载的是一份责任、一种自我价值的体现,更是工匠精神代代相传的重要纽带”中铁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在致辞中说。

中铁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总工程师宣读了《导师带徒实施方案》,明确了培养目标、培养措施、培养期限、导师职责及考核方式、奖惩等内容。拜师仪式上,5对新结对师徒代表通过敬茶拜师礼、卷轴合约礼、传书正冠礼等方式结对。

青蓝传承,静待花开。通过此次仪式,一对对师徒将互学互促,互勉互进,结伴走过漫长的工作历程,成为一生的良师益友,在中铁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全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助力广大员工提升干事创业本领,激扬干事创业热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