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印尼雅万高铁四电工程设备从国内发运

字号+作者:冯震 郭永良 来源: 2022-07-15 08: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1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组织四电工程施工作业车从上海港装船完毕准备发运。按照计划,预计7月26日抵达印尼雅加达港口,作业车到达后,将为雅万高铁四电工程'...

7月11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组织四电工程施工作业车从上海港装船完毕准备发运。按照计划,预计7月26日抵达印尼雅加达港口,作业车到达后,将为雅万高铁四电工程建设提供施工“重器”。

 

印尼雅万高铁四电工程施工设备从国内发运

 

为满足印尼雅万高铁先期展示段施工节点任务,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印尼雅万高铁项目部根据现场实际状态、施工组织安排,在上线车辆型号、性能、数量等方面进行了多次研讨,最终确定了进场机械方案和时间节点。本次发运的是第一批轨行作业车,共有2辆接触网作业车、1辆轨道吊车、3辆轨道平板车、1辆窄轨吊车。出发前,在国内进行了全方位的检修和防腐喷漆保养,并选配了技术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驾驶员、维修员、管理人员负责正确使用及维护。伴随着近期离岸物资陆续顺利发运,印尼雅万高铁四电工程施工开始逐步全面展开。

印尼雅万高铁是“一带一路”的标志性示范项目,是雅加达至万隆间重要的高速客运通道,线路全长142.3正线公里,设计最高时速350公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担全线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工程的物资采购和施工任务。项目建成后,雅加达到万隆的出行时间将由现在的3个多小时缩短至40分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