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南疆线五站三所接地网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字号+作者:高 寒 张拴刚 来源: 2022-07-15 08: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8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公司承建的南疆线珍珠泉望布等5站牵引所及吐珍鱼儿沟等3处分区所接地网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检查验收现场 本'...

7月8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公司承建的南疆线珍珠泉望布等5站牵引所及吐珍鱼儿沟等3处分区所接地网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检查验收现场

 

本次竣工验收由业主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库尔勒供电段牵头,乌鲁木齐铁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参加,主要对五站三所的施工工艺、施工质量及接地电阻进行测量验收。经过为期4天的现场检查,各站所均符合要求,顺利通过此次验收。

为保证此次验收顺利进行,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实行责任制轮流盯岗,多次深入沿线检查指导、协调解决问题,各部门相互协调配合,统筹安排好推进计划;严格落实安全卡控措施,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提前进行现场自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落实,为顺利通过此次验收打下良好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