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到中铁二局项目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13 10: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右四)在深圳下坪场安全隐患治理抢险救灾工程项目工地现场听取中铁二局有关人员介绍施工情况。汤兵兵 摄(通'...

   图为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右四)在深圳下坪场安全隐患治理抢险救灾工程项目工地现场听取中铁二局有关人员介绍施工情况。汤兵兵 摄

(通讯员 汤兵兵 胡丁 胡斌)7月30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到中铁二局参建的深圳下坪场安全隐患治理抢险救灾工程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是日,王伟中走进下坪垃圾填埋场中心场区,登上垃圾挡坝,现场察看填埋作业、安全生产、污水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了深圳市城管局、中铁二局关于下坪场总体规划、工程特点、安全隐患治理进展等情况汇报后,王伟中对市城管局、罗湖区政府、中铁二局等单位攻坚克难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工程项目实际,利用最先进技术,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在垃圾密封运输、臭气控制、渗滤液和沼气处理等方面精益求精,最大程度减少垃圾填埋对周边居民的影响;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全力做好台风暴雨期间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危险边坡治理,确保安全稳定运行。他要求深圳市城管局、罗湖区政府要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中铁二局要体现国企担当、展现央企风采,共同建好深圳市头号民生工程,不负市民信任和重托。

深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庆生、深圳市发改委、城管局和中铁二局深圳工程指挥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