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喜获中国中铁2019年上半年内部信用评价第一名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13 10: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记者 水阳洋 通讯员 游翔宇)日前,中国中铁2019年上半年投资建设和总承包施工项目内部信用评价结果揭晓:中铁二局以总分195.116分的总成绩在参评的18家单位'...

(记者 水阳洋 通讯员 游翔宇)日前,中国中铁2019年上半年投资建设和总承包施工项目内部信用评价结果揭晓:中铁二局以总分195.116分的总成绩在参评的18家单位中位列第一,这是继2018年上、下半年蝉联第一名后,连续第三次蝉联第一名。

中铁二局高度重视诚信履约及信用评价工作。在年初的工作会上,便设定了明确的工作目标:进入中国中铁投资建设项目和总承包施工项目内部信用评价“A”级企业行列。在具体工作上,多措并举,抓出成效。公司要求各单位主动出击、打开局面;激励先进,营造争先创优、勇争第一的浓厚氛围。对评价排名靠后的项目,由责任子公司领导亲自带队赴现场进行帮扶,征询建设单位意见,落实问题整改;区域工程指挥部将其纳入重点监管项目,并加大监管力度,实行问题销号闭环管理;同时强化激励,通过诚信履约标杆和优秀项目评比、项目管理优秀单位评比、“诚信履约、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和个人评比、工程项目奖励基金提取等多种渠道建立诚信履约激励机制,树立诚信履约标杆;通过“抓两头、促中间”的方式,激发广大员工的参赛热情,形成争先创优、勇争第一的浓厚氛围。

各单位高度重视信用评价工作,认真学习中国中铁及所属投资公司制定的相关信用评价办法,进一步贯彻落实相关文件和专题会精神;下大力气,强力整顿,重点帮扶,根治问题项目久拖不决的沉疴;同时加强沟通联系,抓好迎检工作,并积极做好加分申请工作。

积极督促子公司主体责任落地。以问题为导向,倒追子公司后台管控。对不落实公司管理要求、项目问题久拖不决、工作作风飘浮、项目情况掌握不清、预判管理不足等主体责任不履行的情况,进行严厉问责,倒逼子公司切实发挥后台支撑作用,发挥好项目管理主体责任。搞好施工生产,以施工组织为主线,早抓快上,快速实现高产稳产,安全、按期交付合格的产品,打好诚信履约和信用评价工作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