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7 09: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0日至12日,中铁二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中国中铁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

8月10日至12日,中铁二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中国中铁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马良兵、李社利、陈首君到公司本部检查了相关资料。中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元发主持学习研讨,集团公司在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等7个重要文件,传达了中国中铁党委书记张宗言在中国中铁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中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宣传部编写的书籍《初心最美》。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管依次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原文进行了领读,并围绕加强“三基建设”“子公司能力建设”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岗位和企业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邀请了四川省委党校王凡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的专题辅导,公司本部20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邓元发在学习研讨总结发言中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认真检视问题,找差距,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对照中央对初心和使命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深入调查研究,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方向,落实责任主体;坚持立行立改,抓落实,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针对这次主题教育检视发现的突出问题,特别是集团公司党委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提出的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长才干;结合企业实际,出成效,在主题教育中做到“四个到位”,聚焦加强“三基建设”和“子公司能力建设”主题,推动整改落实不断取得阶段性成效,坚持强根固魂、强企富工,在建设新时代开路先锋的征程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