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举行测量工技能大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8 09: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9日,中铁二局主办、四公司承办的“中铁二局第三届员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九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工技能竞赛”闭幕式在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8月9日,中铁二局主办、四公司承办的“中铁二局第三届员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九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工技能竞赛”闭幕式在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兵出席闭幕式。至此,历时4天的竞赛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技能竞赛开始前,根据赛务安排,所有学员参加了为期6天的理论和现场实地操作培训,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公司生产实际。8月5日下午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理论考试。

8月6日,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10个子分公司的40名选手以饱满的激情、良好的心态参加了比赛。尽管天气炎热,但所有选手均全力以赴、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城通公司、四公司、五公司分别获得大赛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四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大赛(含青年组)第一至十名选手田飞飞等人被授予中铁二局技术标兵或能手荣誉称号。

获奖选手代表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本领技能,为企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兵要求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抓实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要紧贴机制建设和素质提升,筑牢技能人才发展基础,要紧扣时代主题和中心任务,强化技能人才典型引领。他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牢记要求,不断探索提高技能水平的新途径、新方法,为广大员工学习技术、展示才能搭建平台,推动全局形成学习高技能人才、崇尚高技能人才、争当高技能人才的浓厚氛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