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党委在青海西察、南京皮草小镇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8 09: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青海西察公路、南京皮草小镇党旗红活动现场。 张鸿鹄 沈前列 摄8月16日,中铁二局党委在三公司青海西察公路项目部举行“西察公路党旗红牢记'...

   图为青海西察公路、南京皮草小镇党旗红活动现场。

   张鸿鹄  沈前列  摄

8月16日,中铁二局党委在三公司青海西察公路项目部举行“西察公路党旗红牢记使命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方国建,中铁城投、青海省公路建设管理局、青海省西察公路建设管理公司,海北州、刚察县和泉吉乡政府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参建员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以主题突出的党建活动,激发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的斗志,以真实生动的劳模事迹,感染员工心灵,凝聚建设力量,为圆满完成西察公路各阶段建设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仪式上,与会领导授予公司青海西察公路项目部代表“西察公路党旗红牢记使命当先锋”“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帜,赠送了《中铁二局党建标准化手册》。项目经理代表各参建单位作公开承诺,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全面实现工程项目工期、安全、质量、效益四大目标。

三公司“麻辣青年”人才培育计划也在此次活动中正式启动。同时,集团公司工会开展了“送关怀”走进青海西察公路项目活动,为奋战在高原施工一线的员工们送上了清凉饮品等物品。

当天还开展了“先锋情青海梦”中铁二局文化项目行活动,来自泉吉乡演出队、93856部队和三公司文艺小分队的演员们在风景秀丽的青海湖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8月21日,中铁二局党委在资产公司南京皮草小镇项目举办“皮草小镇党旗红牢记使命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党工委书记江诗新,中铁二局党委副书记方国建,工会副主席以及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中铁二局华东公司、资产运营管理公司和项目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南京公司授“皮草小镇党旗红”总旗和党员先锋队、创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帜,授予“争创新时代开路先锋”工作牌,赠送了《项目党建标准化管理手册》,商户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南京公司人员和商户党员代表进行了诚信经营承诺。

方国建感谢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使禄口地区配套政策、产业布局、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禄口皮草小镇借力实现了创新发展,获得了海内外行业友人的高度认可。今天举办的党建主题活动目的就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凝聚群众智慧、鼓励诚信经营、加大创新创业、营造廉洁氛围,积极打造皮草特色小镇,切实提升禄口皮草在全国乃至世界皮草行业竞争力。在对项目公司的健康发展上,方国建提出:要以党建主题活动为载体,务实创新抓党建;要以党建主题活动为动力,创新发展树标杆;要以党建主题活动为契机,企地共建创和谐;要深入落实“依靠职工办企业,办好企业为职工”的工作方针,积极推进帮扶解困精准化和关爱职工普惠化,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努力将皮草小镇建设成为幸福小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