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瑞城物业真诚服务 业主感动锦旗不断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8 09: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段时间来,地产物管公司温江项目、成华项目不断收到业主自发赠送的锦旗,表达对瑞城物业“真诚服务、真情关怀”服务工作的感激之情。好的口碑来源于瑞城'...

近段时间来,地产物管公司温江项目、成华项目不断收到业主自发赠送的锦旗,表达对瑞城物业“真诚服务、真情关怀”服务工作的感激之情。

好的口碑来源于瑞城物业员工们平常兢兢业业为业主们的真情服务。地产物管公司推行标准化和人性化管理,以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业主信任和赞许,增强了物业与业主之间和谐之情。

8月16日,温江项目月映长滩B组团的业主唐阿姨,为感谢瑞城物业员工帮忙协调处理户内整改问题以及平时周到服务,送来一面绣有“物业金管尽竭诚物管五星赠瑞城”字样的锦旗。自2019年元月以来,温江项目收到业主赠送的锦旗已多达14面。

成华项目收到和睦人家小区业主委员会送来的锦旗,上书“作环境改造建幸福家园重品质提升物业好管家”,以此感谢瑞城物业人为小区高大乔灌树种进行全面修枝、断梢工作的辛勤付出。不久前,中铁通锦坊秩序维护队队长胡长虹在园区巡逻时,发现中庭椅子上有一个小包,通过监控中心调取监控,找到了失包业主。业主送来“物业好管家业主贴心人”锦旗一面,感谢瑞城物业人的拾金不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