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团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青年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0-10 09: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二局团委在成都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青年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公司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专职团干、片区团工委负责人、中铁二局'...

近日,中铁二局团委在成都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青年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公司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专职团干、片区团工委负责人、中铁二局青年新媒体中心核心组成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为期3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邀请到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刘哲昕、中青报贵州记者站站长白皓作专题讲座,公司团委书记、青年新媒体中心编辑为学员授课。本次培训注重理论和实践教学相结合,从中国共产党党史到当代青年网络意识形态,从用互联网思维做好新时代工作到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与生活,从新媒体成果展示到新媒体技能实作,授课案例个个生动形象,实践学习精彩纷呈,学员们在听课时也全程聚精会神。在最后一天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新媒体工作推进会上,青年新媒体中心汇报了建立1周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新媒体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向新媒体编辑颁发了聘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