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贵南V标项目一分部永康隧道千米“双突破”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4 10: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二公司贵南V标项目一分部承建的永康隧道实现进口二衬突破1000米、出口开挖突破1000米,实现两大工程节点工期目标。永康隧道属二级风险隧道,位于喀斯'...

日前,二公司贵南V标项目一分部承建的永康隧道实现进口二衬突破1000米、出口开挖突破1000米,实现两大工程节点工期目标。

永康隧道属二级风险隧道,位于喀斯特地貌区,面临涌水、突泥、溶洞等突发情况。面对困难,项目部迎难而上,结合掌子面实际围岩特点,在施工过程中优化工艺、工法,采用一级工装方式,在确保安全、质量、环保等前提下,不断地优化施工工序,缩短各工序的时间,加快施工生产进度,他们坚持标准化管理落地,严格落实各项质量安全管控文件要求,遵循“岩变我变、防控风险”原则,并签订班(组)长责任书、包保合同和质量安全承诺书,层层分解施工任务,严格奖罚激励措施,有效地调动了全体施工人员积极性,确保了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推进,培养和储备了一批年轻人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