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公司各单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4 10: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7日,装修公司在本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上宣贯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9月27日,装修公司在本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上宣贯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就抓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单位把主题教育同生产经营工作结合起来,科学合理做好安排。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既抓好自身,又抓好基层,承担好上下联动整改任务,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把握重点难点工作,推动解决各类问题和矛盾;各指导组要强化督促指导,高标准严要求,从严指导、具体指导,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各单位党组织要强化氛围营造,创新方式方法,用好新兴媒体,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及时发现表扬基层党员先进事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充分展示主题教育成效。

9月29日,电务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机电4标项目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会。项目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群众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部开展了座谈调研,总结了项目现阶段工作,以谈心谈话的方式着重对现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项目管理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和相关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由项目班子成员带头,全体与会人员深刻检视剖析了问题,深入对照问题查找了不足,列出了的问题清单和改进措施。

据悉,项目党支部在此前已多次召开动员部署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五项具体目标、四项重点工作和八个规定动作等进行了详细宣贯,集中发放了学习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开展了“清正廉洁”“普法教育”等专题讲座,并多次组织项目党员及部分职工群众前往广元苍溪、泸定桥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近日,新运公司党委先后在公司本部、西南、华东、华南、华北五个赛区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竞赛主要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工会十七大、共青团十八大、学习强国及党建工作标准化手册等应知应会知识点的记忆与理解,并通过设置必答题、抢答题、现场出题三个环节,考察参赛选手理论知识水平和综合应变能力,切实提升党员理论学习效果。

目前,各赛区已陆续完成竞赛活动。在竞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团结协作,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各位参赛选手的政治觉悟与理论修养,达到了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目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