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到天府国际机场检查工作 称赞中铁二局干得很好很不错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4 10: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杨洪波(中)在工地现场观看项目施工展板的情景。李涵/摄10月10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洪波一行到在建的天府国际机场检查工作,四川省机场集团总'...

   图为杨洪波(中)在工地现场观看项目施工展板的情景。李涵/摄

10月10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洪波一行到在建的天府国际机场检查工作,四川省机场集团总经理(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潘刚军、副总经理(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灵翔、工会主席(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向以安等领导陪同。

是日上午,杨洪波一行察看了中铁二局天府国际机场地铁高铁及隧道土建三标项目施工情况,在工地现场看到项目主体结构工程已经全部按期保质完成后,杨洪波对中铁二局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连声称赞干得很好很不错。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成后拥有4个航站楼,如4只驮日飞翔的太阳神鸟,栖于成都高新区。机场建成后,成都将是继北京、上海之后,国内第3个拥有双民用机场的城市,成为面向欧洲、中东、中亚及东南亚的重要空中门户,对于成都建设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发挥重要支撑作用。中铁二局承建的天府国际机场地铁高铁及隧道土建三标段全长2.59公里,投资金额22.56亿元,包含3条轨道交通及6条市政隧道,并于机场北侧滑行道处形成了国内罕见的9隧13洞并行下穿滑行道的隧道群格局,是天府国际机场建设中的重点工程。目前隧道主体结构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全面进行土方回填施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