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杭州地铁五号线全线实现短轨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4 10: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5日11时,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在新香区间浇筑完成,中铁二局承担施工的杭州地铁五号线1期III标段项目轨道施工全线贯通并实现节点工期目标。杭州地铁五'...

10月5日11时,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在新香区间浇筑完成,中铁二局承担施工的杭州地铁五号线1期III标段项目轨道施工全线贯通并实现节点工期目标。

杭州地铁五号线1期III标段项目计12个车站、12个区间,需正线铺轨37.93公里、道岔25组。自3月份开工以来,新运公司项目部以“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为目标,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先后提前完成了标内最长区间过江段左、右线轨通。为了克服土建工程工期严重滞后、参建单位交叉作业、作业面不集中、混凝土供应不及时等困难,他们针对施工现场不具备设置机铺基地等实际,先后开设了新城路站、通惠路站、青年路站、江晖路站、江虹西路站等12个散铺作业面,并开辟临时便道下料口,保证轨料昼夜转运、移交线路及时铺设到位。

项目部还改进下料串筒,优化泵送方式,技改运送车辆,确保了混凝土按时、足额输送,全面实现了“分段围歼、各个击破、分进合击”战略,为后期线路标志标识安装、无缝线路焊接等作业创造了有利条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