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鲁南高速铁路III标项目部完成鄄郓河特大桥跨祁门高速公路系杆拱梁体浇筑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4 10: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是挑灯夜战的情景。(羊磊/摄)经过中铁二局参建员工25个小时的不间断施工,10月15日7时48分,鲁南高速铁路QHTJ—III标项目鄄郓河特大桥跨祁门高速公路'...

   图是挑灯夜战的情景。(羊磊/摄)

经过中铁二局参建员工25个小时的不间断施工,10月15日7时48分,鲁南高速铁路QHTJ—III标项目鄄郓河特大桥跨祁门高速公路系杆拱梁体浇筑安全、优质完成,共浇筑混凝土1616立方米。

横跨在建祁门高速公路的鄄郓河特大桥第17至第18号墩主跨采用单跨80米下承式钢管混凝土系杆拱梁体浇筑,系梁按整体箱形梁布置,钢管拱肋直径1米、平行拱2片,设计梁体83.2米、梁拱计算跨径80米、系梁单箱三室预应力混凝土箱形截面。为确保系杆拱梁体安全、优质、高效浇筑,二公司项目部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并召开系杆拱浇筑专题会,全力做好浇筑施工方案和施工技术交底,强调必须做好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做到工作之初有周密计划,实施之前有明确方案,施工全程有控制记录,落实措施有专人负责,圆满实现了工期节点目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