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二公司党委『四个先行、四个到位』 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4 10: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二公司党委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做到四个先行、四个到位,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二公司党委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做到四个先行、四个到位,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谋划部署先行,组织保障到位。公司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党委会对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及时传达中国中铁党委在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讨制定实施方案。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个方面确定了领导班子需要完成的12项规定动作清单。

学习教育先行,思想认识到位。通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开展务虚研讨、自学等方式加强学习。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企业同发展”成都片区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歌唱祖国初心永在”四川片区职工歌咏比赛等活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一期中层干部理想信念及业务培训班,持续在公司官方微信刊登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提升公司领导干部人员综合业务能力。

调查研究先行,责任落实到位。要求每名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公司实际和分管工作,申报1-2个调研课题,课题内容涵盖干部离职、休息休假、责任成本、生产经营一体化、一岗双责、执行力建设等员工关心、企业亟待解决的12个问题,切实分析问题症结,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宣传引导先行,舆论造势到位。充分运用网站、微信,广泛宣传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不断增强基层党员参与主题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党员领导干部购买学习书籍160余套,进一步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广泛共识,切实营造良好氛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