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六公司文泰高速3标项目部与南浦溪镇党委举行红色党建联盟联谊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4 10: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2日,六公司文泰高速3标项目部与南浦溪镇党委开展红色党建联盟联谊,促进企地交流共建,两个单位共计30名党员参加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先后考察了文泰高'...

10月12日,六公司文泰高速3标项目部与南浦溪镇党委开展红色党建联盟联谊,促进企地交流共建,两个单位共计30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考察了文泰高速3标朝头垟隧道、南浦溪特大桥和高速公路服务区,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对各工点施工工艺、政策处理、征地拆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畅想了高速公路通车后的美好前景。随后,双方党员前往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红色党建联盟”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双方围绕高速公路建设进行了讨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磋商,针对各个问题制定了解决措施,并建立了每月开展一次党建联盟联谊活动的机制。

会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项目部表示将通过企地共建,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进文泰线剩余工程施工,把文泰线建设成为工程优质的示范线、干部清廉的廉洁线、生态环保的景观线、脱贫奔康的幸福线,确保文泰高速明年年底顺利开通,造福沿线人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