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六公司党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基层轮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4 10: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一本特别编辑的《共进课堂》轮训教材、一个党建制度精神宣贯PPT、一整套党建工作手册和记录册……近日,六公司党委精心组织,由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组成'...

一本特别编辑的《共进课堂》轮训教材、一个党建制度精神宣贯PPT、一整套党建工作手册和记录册……近日,六公司党委精心组织,由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组成的2个轮训师资组先后抵达广东汕揭高速项目、江西南昌地铁3号线项目,拉开了六公司党委“不忘初心”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轮训的序幕。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六公司党委周密部署实施方案。尤其对整改落实环节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轮训工作这一规定动作,他们明确了“两结合两提升三深入”的工作要求,认真扎实推进。在开展轮训工作过程中,与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宣贯相结合,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政治素养;与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检查相结合,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业务技能。在轮训过程中,与党组织负责人深入开展交流谈心,深入开展对标自查,深入开展过失纠偏,以强基层、提素质为目的,切实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水平,坚决杜绝软弱涣散党支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