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深圳地铁10号线项目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劳务队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4 10: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电务公司深圳地铁10号线项目党支部利用工余时间,组织信号作业队、接触网二队、通信三队共7名劳务队党员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

近日,电务公司深圳地铁10号线项目党支部利用工余时间,组织信号作业队、接触网二队、通信三队共7名劳务队党员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进行。项目党支部书记带头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的部分内容,要求劳务队党员同志牢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的终身课题。参加学习的党员们很激动,纷纷根据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诚挚地邀请大家参加项目党支部开展的活动,我们将给大家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项目党支部书记当即表态。

随后,项目党支部为劳务队的党员同志赠送了《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书籍,鼓励他们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要加强学习,坚定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学习结束后,一名劳务队党员由衷地感慨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