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雄安集团组织观摩团到中铁二局K1路观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5 16: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被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列为冬期施工质量观摩点的中铁二局K1快速路(一期)项目迎来了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天津市成套设备监理、中铁九局等10多家'...

日前,被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列为冬期施工质量观摩点的中铁二局K1快速路(一期)项目迎来了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天津市成套设备监理、中铁九局等10多家单位近百人的观摩学习。

项目部介绍了冬期施工的先进方法及经验。在主线隧道基坑内,观摩人员仔细查看了混凝土养护、隧道结构垫层、充气保温棚等冬季施工保温措施。对喷射混凝土施工完毕后及时采用“塑料薄膜覆盖+电热毯+保温棉被”进行覆盖,底板预铺高分子防水卷材全部采用热熔焊接施工,隧道结构底板、侧墙和顶板全部采用充气棚和钢架棚全封闭式保温等先进措施,大家频频点赞。

在施工经验交流会上,雄安集团安质部副部长于俊红对观摩活动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其他施工单位认真借鉴学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