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装修公司岗厦北项目部趣味厨艺大赛增添幸福滋味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5 17: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装修公司岗厦北项目部组织开展了“趣味厨艺大赛增添幸福滋味”第一届员工厨艺大赛。本次厨艺大赛按部门人数共分为3个小组,每个小组派出2名员工进行'...

近日,装修公司岗厦北项目部组织开展了“趣味厨艺大赛增添幸福滋味”第一届员工厨艺大赛。

本次厨艺大赛按部门人数共分为3个小组,每个小组派出2名员工进行厨艺比拼,要求至少提供3个菜品参赛,菜品不限种类。为确保大家充分发挥出应有的实力,项目部办公室提前征集大家所需食材并统一购买,做好后勤保障。

当天下午5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齐聚项目食堂,轮番上阵,架锅开火,放油、爆香、煎、炒、炖、炸一气呵成。菜品出锅后,又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装盘、摆盘装饰。参赛选手们先后烹饪出了10多道菜品:糖醋排骨、咖喱蟹、回锅肉、炒田螺、芋儿烧鸡、凉拌折耳根、水煮鱼……一道道美味佳肴闪亮登场,色香味俱全,让人食欲大增。菜品上齐后,由评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最终,办公室和质量部联合组烧制的糖醋排骨、芋儿烧鸡获得一致好评,荣获本次厨艺大赛的冠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