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六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为员工打造健身计划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5 17: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昨天在跑步机上跑了5公里,今天使用完单杠引体向上器后,肩膀那叫一个酸爽舒服!”“干过好几个项目,还是第一次遇到单位给我们员工在健身俱乐部办健身卡,'...

“我昨天在跑步机上跑了5公里,今天使用完单杠引体向上器后,肩膀那叫一个酸爽舒服!”“干过好几个项目,还是第一次遇到单位给我们员工在健身俱乐部办健身卡,巴适!”六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几位刚健身完的年轻小伙儿兴奋地议论着。近日,项目部联合专业健身俱乐部为全体员工打造健身计划,为缓解员工压力、保障员工身心健康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健身减压环境。

项目部位于成都市中心,租用的办公驻地房间紧凑,没有多余的空间为员工打造健身室。为了让工作忙碌的员工劳逸结合,帮助员工快乐工作,项目部打破常规,将加强员工身体素质这项重要工作交给专业的机构和专业的团队做。他们经多方协商,与驻地旁边的“神话”健身俱乐部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根据员工年龄、健身频率不同的特点,分别为员工办理了健身年卡和团体次卡,使大家在业余时间可以到专业的机构进行系统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根据协议,员工在健身时遇到问题,专业的健身教练会进行解答指导,员工还可以根据时间表选择参加俱乐部的动感单车、自由搏击、舞蹈、瑜伽等团体课。

今后,项目部还将定期与健身俱乐部联合开展系列活动,邀请俱乐部的教练为员工讲解如何高效利用健身器材、健身常识及注意事项等,使员工都能熟练地掌握每种健身器材,制定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