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北京西城区德胜街道总工会将爱心饺子送到中铁二局四公司地铁工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5 17: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总工会“冬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进四公司北京地铁12-8标项目部。中央电视台北京时间栏目组进行了现场采访。是日上午9时,德胜街'...

近日,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总工会“冬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进四公司北京地铁12-8标项目部。中央电视台北京时间栏目组进行了现场采访。

是日上午9时,德胜街道总工会工会主席陈洪祥带领工作人员来到项目部驻地,和项目部职工一起包饺子,并同项目部领导交流农民工工资发放、稳定队伍以及关心农民工的措施等情况。在马甸站2号施工场地,项目经理周永江介绍了该项目的工期、开竣工时间、工程进度、农民工用工等情况。陈洪祥深入目前正在施工的二衬扣拱台车拼装现场,实地了解农民工的工作及安全保护情况。

中午,农民工们来到项目部食堂,陈洪祥将出锅的饺子端到民工面前,亲自为他们盛到碗里,并不时询问工人的日常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他表示,各位农民工兄弟一年来为北京地铁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大家辛苦了,如今元旦春节即将到来,在这里提前祝福农民工兄弟们阖家幸福、工作愉快。中央电视台栏目组也对农民工进行了采访,了解他们在北京工作的情况,对当天慰问活动的感受以及对家人的期待,让农民工兄弟对着镜头说出对家人想说的话。过程中,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