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新运公司水曹架桥一队开累架梁突破一千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5 17: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是架设第1000片T梁的情景。  (曾子鉴/摄)上月29日16时,随着一片T梁在上跨沿海高速公路特大桥就位,新运公司水曹项目部架桥一队在4个半月的有效施工'...

   图是架设第1000片T梁的情景。  (曾子鉴/摄)

上月29日16时,随着一片T梁在上跨沿海高速公路特大桥就位,新运公司水曹项目部架桥一队在4个半月的有效施工时间内架梁突破1000片大关,展现了“尖兵速度”。

架桥一队承担着1020片T梁的架设任务,占同期水曹全线架梁总任务的61%,是当之无愧的施工主力。2019年,他们的架梁施工分2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自7月16日“首架”至10月初完成516片T梁架设,日均架梁约6.5片。第二阶段11月2日至12月底进行冬季施工,计划完成516片T梁架设,日均架梁8.4片。特别是进入12月以来,在零下10℃以下的严寒气温中,日均架梁达到10片以上。

施工中,全体管理、施工人员克服夏季高温、冬季严寒和前期线下进度严重滞后等困难,始终咬紧牙关、顽强拼搏,安全、快速地推进形象进度。进入12月后,架桥一队在严寒气候和人员减少情况下,再次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和施工组织设计,架梁进度不断攀升,减员增效明显,创项目最高单月、单日架梁数等多项记录,赢得了业主、总包、监理等单位的高度评价,展现了新时代开路先锋精神和铺架尖兵强大战斗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