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各单位开展庆元旦文体娱乐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5 17: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⑨本报综合消息 寒霜染深冬,项目暖意浓。元旦节期间,中铁二局各基层单位深入落实“幸福之家十个'...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⑨

本报综合消息 寒霜染深冬,项目暖意浓。元旦节期间,中铁二局各基层单位深入落实“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使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携手奋进,温暖前行。

元旦节前夕,五公司雄安新区K1快速路项目部组织开展职工元旦联欢会。联欢会上,原创说唱《安全之歌》和三句半表演《话安全》,唱出了项目部打造安全环保工地的决心与举措;一群年轻人带来的汉服古筝秀《雨碎江南》,让大家领略了传统文化之美;测量组职工带来的歌曲《家乡》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此外,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独唱《相信自己》等节目展现了项目职工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徐烨 涂洪春 林琰生)

元旦节前一天,新运公司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伴随着“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的悠扬歌声,大家齐声合唱《朋友》,拉开了活动序幕。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起来拔河”“安全小知识抢答赛”“听歌识曲”“老鹰抓小鸡”“砸金蛋”等活动有序地进行,职工们积极参与其中,暖意融融。1月1日,项目部还组织10余名职工参加了上海市体育局和静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上海静安元旦迎新第一跑”。本次长跑活动起点为静安公园,终点为大宁郁金香公园北门,全程约10公里。 

(王莉)

1月1日,一公司玉楚项目部在紧张的施工生产之余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群龙取水”“极限滚球”“摸石头过河接力赛”“吹球入杯”等系列趣味活动。“吹球入杯”是单兵作战,但趣味无限,技巧难控。刚开始没掌握要领,把纸杯里的水吹得满脸都是,引得大家开怀大笑;经过多次尝试,很多同事都掌握了节奏和力度,赢来了满堂喝彩。“群龙取水”以4人为一组参加游戏,1人在其他同事的帮助下,身体悬空跨线取水。大家倾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漂亮、优雅地完成了任务。

(吴文平 陆思源)

元旦当天,装修公司重庆地铁五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我爱我家、欢度元旦”集体生日会暨青春运动会。项目部30余名职工欢聚一堂,齐唱生日歌,互送新年寄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萦绕着温馨幸福的氛围。青春运动会上,羽毛球、乒乓球伴随紧张活泼、激烈愉悦的赛场氛围欢脱跳跃,大家挥洒汗水,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黄广平)

深圳公司妈湾跨海通道项目部举办了“风雨同舟逐梦妈湾”趣味运动会。运动会项目包括“奋勇向前、托球跑”“欢乐你我,母鸡下蛋”“逐鹿天下、台球争霸赛”等个人赛,以及“信任互助,你是我的眼”“昏天黑地,人体陀螺”等团体赛。其中,团体赛“风雨同舟,书法竞技”项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每支参赛队伍的6名选手同时利用红线控制一支毛笔共同书写“梦”字,选手们聚力聚智,团结协作,你一笔、我一划,写出了属于自己队伍独一无二的“梦”,赢得了在场观众一阵阵的喝彩与掌声。

(于珂 徐坤国)

1月1日,城通公司杭州地铁7-5标项目部在驻地开展了“打造坚强堡垒熔炼超级团队”团建活动。参加活动的6支队伍展开较量,现场爆发出热烈的加油声和欢呼声。“齐心火车”“一圈到底”“气球传纸杯”“爱的魔力转圈圈”,一个个小游戏拉近了参与者的距离,大家在游戏中团结协作,共同朝着终点和目标前进。     

(胡舜韬)

元旦节前,电务公司杭州工程项目工会组织片区员工37人开展了“乌镇一日行”活动。上午10时,各项目部分别安排车辆从驻地出发前往乌镇西栅景区。据了解,乌镇西栅景区是由12座小岛组成,有70多座小桥将这些小岛串连在一起,河流密度和石桥数量均为全国古镇之最。在景区里,大家三三两两自由活动,感受着这份独属于江南水乡的魅力,好不欢喜热闹。

(赵鑫)

图①:一公司玉楚项目部员工参加“吹球入杯”比赛。   李宏鑫/摄

图②:一公司玉楚项目部员工4人一组参加“群龙取水”比赛。 吴文平/摄

图③:五公司苏锡常项目部员工参加“齐心火车”团队比赛。何旭东/摄

图④:五公司苏锡常项目部员工参加“套圈”活动。    何旭东/摄

图⑤:新运公司上海地铁项目部开展拔河活动。   王莉/摄

图⑥:新运公司上海地铁项目部组织员工参加“上海静安元旦迎新第一跑”。 翟文强/摄

图⑦:城通公司杭州地铁7-5标项目部职工参加“一圈到底”活动。 胡舜韬/摄

图⑧:五公司K1快速路项目部员工表演汉服古筝秀。  涂洪春/摄

图⑨:装修公司重庆地铁五号线项目部开展集体生日活动。黄广平/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