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党委召开2020年第1-2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07 20: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6日,中铁二局党委召开2020年第1-2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中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元发主持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

2月26日,中铁二局党委召开2020年第1-2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中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元发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中央和国家重要文件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国中铁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京张高铁开通运营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统筹兼顾、抓实抓细当前全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进行研讨发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