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各单位深入贯彻公司“两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17 16: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节过后,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铁二局各单位一年一度的工作会均有所延迟,但为了尽快将节前召开的中铁一局“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个职工,各单位纷纷采取视'...

春节过后,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铁二局各单位一年一度的工作会均有所延迟,但为了尽快将节前召开的中铁一局“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个职工,各单位纷纷采取视频会议等形式召开年度工作会、职代会、专题会等系列会议,提出新目标,下达新任务,将中铁一局“两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2月27日至28日,深圳公司召开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中铁一局“两会”精神。会上,深圳公司将2020年确定为“目标管控年”,全面开展好生产经营工作、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工会工作,全力推动企业本质优良发展。大会还进行了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集体合同执行情况报告、选人用人报告、民主评议及会员代表评家、分团讨论、领导班子作廉洁从业承诺、领导班子民主评议结果公布、2020年《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议》《女职工权益专项保护集体合同》签订和年度先进表彰等议程。 

2月22日,中铁一局六公司召开二届六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公司各方面工作,提出了2020年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会议指出,中铁一局六公司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铁一局工作会部署,坚持党对企业的领导不动摇,着力推动“三大转变”,全面推进公司建设,坚定不移地打造本质优良企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还进行了公司领导廉洁从业承诺、民主评议领导干部、会员评家、听取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表彰先进单位及个人等议程。会议期间,公司还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深入推进加强公司建设暨项目管理专题会、经营开发专题会等系列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中铁一局“两会”精神。 

2月19日至20日,设计院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公司2017-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公司2020年工作总要求,强调要按照中国中铁和中铁二局工作部署,聚焦建设本质优良“施工企业设计院”的奋斗目标,突出“强根固魂、强企富工”的政治导向,以优化企业发展路径、提升企业治理能力为抓手,持续推进企业发展方略,稳增长、提效益、夯基础、增动力、树品牌,努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坚持战略定力抓好战术执行,加强分院建设夯实企业根基,努力开创设计咨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深刻认识到坚持战略定力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要加强分院建设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根基,把分院建设成为“代理型”实体机构。

3月9日,中原公司组织召开中铁一局工作会及系列会议精神宣贯会和中原片区2020年经营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对中铁一局“两会”的党委、行政、工会、纪委工作报告(讲话)及系列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重点对抓好“三个坚持”,努力实现“三大转变”,深入推进“五大工程”,坚定不移朝着本质优良发展目标,加快建设新时代开路先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总结了2020年经营生产工作,分析了片区当前面临的经营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片区疫情防控、市场营销、项目监管、党建等工作。并提出了“目标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触角更加深广、思路更加创新、基础更加牢固、机制更加完善、联动更加顺畅、监管更加有效”的8项行政工作要求和“坚持务实党建总体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党建工作思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