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领导班子调整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26 15: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5日下午,中铁二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国中铁党委、中国中铁关于中铁二局领导班子调整的任免决定。中国中铁党委副书记王士奇、党委干部部部长张'...

3月25日下午,中铁二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国中铁党委、中国中铁关于中铁二局领导班子调整的任免决定。中国中铁党委副书记王士奇、党委干部部部长张贺华通过视频出席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三总师、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现场参会,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参会。

▲中国中铁党委副书记王士奇,党委干部部部长张贺华通过视频出席会议

王士奇代表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党委肯定了邓元发、王广钟为主要领导的中铁二局班子近年来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并就进一步加强中铁二局领导班子建设和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张贺华宣布中国中铁党委、中国中铁关于中铁二局领导班子调整的任免决定:汪海旺不再担任中铁四局副总经理,任中铁二局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副董事长(主持董事会工作),为法定代表人;张威不再担任中铁三局副总经理,任中铁二局党委副书记、董事,为副总经理人选(主持经理层工作);邓元发不再担任中铁二局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董事长、董事,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任股份公司外派专职董事监事;王广钟不再担任中铁二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董事,调股份公司川藏铁路工程指挥部工作,任党工委书记、常务副指挥长。

▲邓元发在表态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在中铁二局工作三十五年的难忘岁月。

▲王广钟在表态讲话中深情表达了对中铁二局的深厚感情。

 

▲汪海旺、张威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汪海旺代表新任领导班子表示,将在邓元发、王广钟及中铁二局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紧紧依靠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不辜负股份公司党委的信任,不辜负职工群众的期盼。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