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与中海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31 10: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9日,中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海旺在成都会见了中海外筹备组组长李红一行,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铁二局和中海外的合作进入了全新阶段。集'...

5月29日,中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海旺在成都会见了中海外筹备组组长李红一行,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铁二局和中海外的合作进入了全新阶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江利等参加会见。

汪海旺对李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海外在对外工程承包领域拥有强大的经营能力,中铁二局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工程局,双方强强联合,并在尼泊尔、埃塞俄比亚等国别市场选择对方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品牌、人才、资源、技术等优势。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共谋发展,将为中国中铁“一体两翼N驱”的海外经营格局贡献力量。

李红深情回顾了自己与中铁二局的深厚渊源,表示中铁二局是有信誉、有担当、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双方已成功运作和实施尼泊尔巴瑞巴贝引水隧道项目,以此为契机,相信很快会在合作的国别市场结出硕果。

据悉, 中铁二局于5月29日中标尼泊尔KK公路项目,项目中标含税价折合1.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2亿),中铁二局与中海外已签订合作实施协议。

▲双方签订协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