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党委召开2020年第6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30 16: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4日,中铁二局党委召开2020年第6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中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海旺主持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章'...

8月24日,中铁二局党委召开2020年第6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中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海旺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章内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吉林考察,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企业家座谈会、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亚投行第五届理事会年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学习传达了国资委委管企业纪委书记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上级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关于出国执行公务的有关禁止性规定。

会议围绕优化项目管理体系、调动项目管理人员积极性、激发项目活力进行了专题研讨,三公司、六公司、城通公司、装修公司结合本单位实际进行了主题发言,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海旺指出,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对企业改革方向形成了共识。同时,大家应该深刻认识到改革的复杂性,要充分调动各层级的智慧和力量,更加深入周密的思考和解决各项问题,权衡好各项权重指标,把握核心要素,使其成为一个整体协调的体系。改革是一场持久战,需要不断优化,要鼓励大家大胆去试,对形成的制度进行充分实践,使制度具有可操作性,通过实践检验总结不断提升。改革制度设计要与企业长远发展愿景相符,与整个社会环境相容,使每一名员工都能在制度体系中找到奋斗的希望,要把企业的利益和个人的利益结合起来,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