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召开2020年本部部门工作规划推进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30 16: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9日至30日,中铁二局在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本部部门工作规划推进会。中铁一局主要领导、其他在蓉领导班子成员,在中铁一局本部履职的安全生产总监、三'...

8月29日至30日,中铁二局在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本部部门工作规划推进会。中铁一局主要领导、其他在蓉领导班子成员,在中铁一局本部履职的安全生产总监、三总师副职、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专职专家,本部各部门以及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海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旨在加强中铁一局本部建设,更好地发挥本部中枢作用,进一步强化“支持、服务、监督”职能,理清工作思路和目标,提升工作质量。会前,各部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系统研究,反复研讨和完善工作规划方案。会上,各部门和相关机构及个人对工作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汪海旺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汇报部门及个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汪海旺指出,此次本部部门工作规划推进会是一个理思路、定目标、找路径的会议,是一个有利于本部部门落实相关工作,确保中铁一局改革和年度目标顺利推进的会议。汪海旺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本部部门要主动思考,系统谋划,主动开展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路径,服务发展大局;其次要狠抓作风建设,以上率下,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改革发展环境。汪海旺要求,相关部门和个人接下来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对应职能部门要尽快将此次工作推进方案分为电子版与纸质版整理汇编成册,本部各部门要按照方案压实责任、严格考评、全力以赴完成公司年度各项目标。

会议还组织领导和部门对各部门和三总师副职提报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考核评价,相关结果届时将作为部门和三总师副职能力水平考核的依据之一。

据悉,此次会议形成的最终方案将由各部门和个人负责贯彻落实,并在2021年初对照方案向中铁一局述职,接受考核评价;考核评价结果将作为各部门和三总师副职年度工作绩效认定的主要依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