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与成都产业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07 14: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4日上午,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海旺带队拜访了成都产业投资集团(下称“成都产业集团”)董事长石磊。双方就共同参与物流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

9月4日上午,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海旺带队拜访了成都产业投资集团(下称“成都产业集团”)董事长石磊。双方就共同参与物流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片区综合开发等各领域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等广泛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会谈。


汪海旺表示,成都产业集团是成都市一流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在品牌、产业、资金、技术等方面拥有强大优势,中铁二局将同成都产业集团强强联合,以顶层设计为系统引导,聚焦成都市及相关地市州的产业功能区及高品质科创空间建设,以灵活的合作模式开展长期的战略合作。


石磊对汪海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提出,成都产业集团愿意与中铁二局在落实四川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推动成德绵一体化等项目深化务实合作的基础上,探讨通过轨道交通、物流贸易等重点产业导入提升区域发展活力和价值,进一步拓展新领域,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产业与城市综合开发建设深度融合,共同为推进双方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在与会双方的见证下,中铁二局副总经理胡志勇和成都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朝林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中铁二局与成都产业集团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