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慰问中铁二局城通公司一线员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29 15: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率队到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大树营站开展重点工程参建职工慰问活动。云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近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率队到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大树营站开展重点工程参建职工慰问活动。云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孔贵华,云南省总工会副主席金勇参加慰问,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戚永宏陪同慰问。

是日上午,王树芬一行乘坐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从火车北站到大树营站,体验新线路的方便快捷。她表示,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受省委省政府的委托来看望和慰问重点工程参建职工,向全体奋战在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上的一线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面对今年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的任务,广大参建职工充分发扬了工人阶级精神,为积极贯彻落实云南省、昆明市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要求做出了表率和贡献,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能够圆满完成任务,与广大职工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

城通公司项目部几名职工代表接受了云南省总工会的现场慰问,王树芬亲切地与职工代表握手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家庭情况等。

王树芬表示,希望通过你们,向全省奋战在重点项目一线的职工表达问候。同时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促进重点工程项目又好又快建设,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中发挥工人的“主力军”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