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国中铁》报年度表彰来了!快来围观二局成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29 15: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为表彰工作业绩突出者,进一步提高各单位和广大通讯员做好新闻宣传的积极性,股份公司公布了《中国中铁》报2019年优秀投稿组织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

近日,为表彰工作业绩突出者,进一步提高各单位和广大通讯员做好新闻宣传的积极性,股份公司公布了《中国中铁》报2019年优秀投稿组织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作品和第九届“中国中铁杯”摄影大赛评选结果。中铁二局作为第一名入选“优秀投稿组织单位”,中铁二局多名员工及作品亦榜上有名。

孙腾蛟、胡雪峰、华才鑫、李和君、臧衡、梁明清、苏稆、唐勇成获评2019年《中国中铁》报“优秀通讯员”。

《在“一带一路”上贡献中国方案——中铁国际中海外-中铁二局实施尼泊尔“南水北调”工程记》(李长勇等)、《相约拥抱洞通时》(曾光芬)获评《中国中铁》报2019年通讯类“优秀作品”。

《冬日思绪》(蒋林春)获评《中国中铁》报2019年副刊“优秀作品”。

《金台铁路跨永安溪、台金高速公路特大桥合龙》(摄影:邓力文、曾光芬)获评《中国中铁》报2019年新闻图片“优秀作品”、第九届“中国中铁杯”摄影大赛新闻类三等奖。

《中哈员工共度纳吾鲁孜节》(摄影:张承林)获评《中国中铁》报2019年新闻图片“优秀作品”、第九届“中国中铁杯”摄影大赛新闻类三等奖。

《无声的“琴键”》(摄影:周浩楠)获评《中国中铁》报2019年艺术图片“优秀作品”、第九届“中国中铁杯”摄影大赛艺术类二等奖。

希望获奖的通讯员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中铁二局宣传工作做出新贡献。也希望广大通讯员向他们看齐,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和企业中心工作,积极写稿与投稿,不断提高组稿、撰稿质量,推动中铁二局宣传工作上台阶、出精品,为推动企业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