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泸州老窖集团到中铁二局调研交流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7 10: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6日,中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海旺在集团公司本部会见了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泸州老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良一行,双方就寻求合作'...

11月6日,中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海旺在集团公司本部会见了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泸州老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良一行,双方就寻求合作及党建、工会、共青团、企业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汪海旺对张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铁二局70年的辉煌历程及发展现状,他表示,中铁二局已从单一的施工企业转型为集工程施工、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房地产开发、国际业务、勘察设计咨询、商贸物流、商业物业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产业集团。中铁二局扎根四川,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寻求合作领域,共同创造更多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张良对中铁二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泸州老窖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现状及未来规划。他表示,此行主要是为学习国有企业先进经验。也欢迎中铁二局到泸州老窖集团学习交流,共同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文杰表示,泸州老窖是四川的一张名片,是四川企业走出去、走向世界的骄傲,真诚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与合作,真诚希望双方友谊能更加绵长。

泸州老窖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工会主席孙海燕表示,此次到中铁二局交流学到了经验、取到了真经,希望中铁二局继续支持泸州老窖主要产业及投资贸易等新板块的发展,并希望双方能在党建等各领域加强合作、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泸州老窖集团相关部门及所属企业就关心的问题与中铁二局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探讨。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长城, 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刘恒书,副总经理张兵,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泸州老窖集团纪委委员、副总裁刘联强及相关业务部门、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