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内提素质、外树形象” ,中铁二局举办2020年度第四期经营开发业务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0 09: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全面贯彻股份公司、集团公司提升经营开发队伍能力要求,11月6日至8日,中铁二局在成都举办了为期3天的2020年度第四期经营开发业务培训班,来自区域指挥部'...

为全面贯彻股份公司、集团公司提升经营开发队伍能力要求,11月6日至8日,中铁二局在成都举办了为期3天的2020年度第四期经营开发业务培训班,来自区域指挥部、子(分)公司的近600余名经营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其中现场培训205人、网络视频培训400余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兵、经营中心二级专家匡龙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文江出席开班仪式。

张兵对参培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经营现状,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是要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形成特色并广泛应用于市场开发、投标管理、风险防范等方面。三是要切实把学习成果和工作实际相关联,学以致用,将所学充分运用到经营工作中。

培训期间,公司邀请了四川水利学院专家对建筑业市场招投标政策进行了解读;邀请民生银行、中铁信托、中铁资本等单位金融投资专家讲解了投资项目合作模式及案例分析;经营中心、投资部负责人对经营开发、投资业务管理制度进行了宣贯;华南、川渝指挥部及五、城通公司分享了典型项目开发经验;国内知名主持人开展了商务礼仪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内外结合的师资,采取理论联系实际的授课方式,覆盖了公司经营系统全体人员,达到“内提素质、外树形象”的培训要求。本次培训的完成也意味着中铁二局2020年度四期经营开发业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下一步,经营中心将组织培训评价,收集培训建议,组织好后续培训工作,为打造优秀经营团队和营造“精英干经营”“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的良好经营氛围提供有力支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