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汪海旺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2 14: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1日,中铁二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海旺作《践行'...

11月11日,中铁二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海旺作《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建设幸福美好二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文杰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三总师副职、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公司本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汪海旺从如何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干部,为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如何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努力营造保障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良好环境等三个方面对全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授课。

汪海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公司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全体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让领导干部更精准地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把握全会精神深刻内涵,审时度势,分析和研判下一步工作方向,更好地紧跟党中央和新时代的步伐,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汪海旺指出了当前干部队伍建设的主要症结,他强调,要明白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党员干部以及怎样成为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干部。他表示,要树立使用忠诚干净担当干部的鲜明导向,构建鼓励支持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机制,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汪海旺强调,当前的二局正是负重前行、凤凰涅磐的关键时期,需要我们各级领导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使命感;忠诚、干净、担当的责任感;一刻不停、一步不错、一天不误的紧迫感,奋勇争先、砥砺前行,在即将开启的“十四五”时期,为建设幸福美好二局而努力奋斗。

张文杰在总结讲话中对全公司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文杰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全局领导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专题党课精神上来,统一到争做合格干部、决战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度各项指标上来;要层层传达,找准差距。真正把集团本部打造成价值创造型、精干高效型、学习创新型、纪律廉洁型、和谐向上型本部;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把党课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审视工作差距、改进工作作风、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职责,真抓实干,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