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第七届“国企好新闻”报名火热进行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5 13: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第七届“国企好新闻”征集活动,距离报名截止进入倒计时! 本届“国企好新闻”活动自9月底启动以来,得到了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国企的热烈响应,积极组织统一'...

第七届“国企好新闻”征集活动,距离报名截止进入倒计时!

本届“国企好新闻”活动自9月底启动以来,得到了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国企的热烈响应,积极组织统一报名,已征集到逾百家单位推荐的大批作品。

  

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国内工作部指导,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央企业媒体联盟主办,集中征集2019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31日期间的原创新闻作品,展示新时代新闻战线报道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成就,特别是在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方面的重大成果,鼓励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传播国企正能量。

活动阶段:

11月1日-11月15日,自评阶段。各单位开展自评,推荐本单位优秀作品和优秀新闻创客,组委会统计结果。

11月16日-11月22日,复评阶段。由第三方评审机构对推荐优秀作品和优秀新闻创客进行复评。

11月23日-11月29日,终评阶段。专家评委会对进入复评的作品和人物进行终评,确定各奖项和新闻创客名单。

12月7日-12月13日,终评结果在相关网站公示7天,接受社会监督,确认无误后正式揭晓获奖名单。适时向获奖作品作者和新闻创客颁发荣誉证书和订制奖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国企好新闻”获奖作品,将由中国黄金集团所属中金珠宝提供专属订制奖牌。

报名方式:

“第七届国企好新闻”活动官方网站

http://gqhxw7.gold.org.cn/pub/html/guoqihaoxinwen/shouye/index.html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